海洋主题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

海洋灾害防御知识特展

发布人:温廷宇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次数:409

    2019 512日是我国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5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同济大学深海科学科普教育基地作为中国海洋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成员单位,在防灾减灾宣传周,积极参与组织了宣传活动。

  


    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和平路主干道两侧举办了《海洋灾害防御知识》特展,特展为期一周,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参观。同时我们也在深海科学馆、深海探索馆两大场馆,通过大屏幕宣传此次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滚动播放海洋灾害防御科普短视频。


 


    此次宣传周活动,我们也借助微信公众号,推送了两篇科普宣传推文,面向公众普及海洋主题防灾减灾知识和防范基本技能,切实提高公众防灾减灾意识。


https://mp.weixin.qq.com/s/5EV0dkFILWn88akqporD8A

https://mp.weixin.qq.com/s/YkOGhNZUF3Cuj-VbJbMF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