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当前位置:首页  参观咨询  入馆须知




一、预约服务包括工作日现场预约及电话预约。

二、工作日现场预约指申请团队负责人到达场馆现场,在正常工作时间提前至少3-5天预约参观。电话预约是指申请团队负责人在正常工作时间提前至少3-5天,直接通过唯一预约电话与场馆导服台老师进行预约,在约定时间为其提供相应的设备开放和讲解服务。

三、应向预约对象详细询问并记录参观时间、参观人数和联络方式。经双方商议一致,方可按时进行参观。由于场馆场地限制,为保证参观效果,每批次团队参观人数应控制在30人最佳(每批次50人以下)。

四、如预约事宜(时间、人数、批次)有变动,请至少提前一天电话或现场告知场馆导服台老师,避免造成参观时间冲突,或讲解员安排问等题。

五、超过预约时间30分钟而未到场的,视为团队主动放弃预约服务。

六、由于场馆举办活动时间安排冲突、或者设备维护调试等原因,不能安排参观的,及时与团队申请人沟通更改预约时间。

七、场馆按时开馆,人员不擅离职守,不在馆内做无关工作的事,做好预约观众和特殊观众的参观接待工作。做好参观登记、预约登记日志等详细记录。

八、保持展厅整洁卫生,并做好展厅外部环境卫生工作。

九、讲解员着装规范、精神饱满,认真检查讲解工具是否正常,做好各项讲解工作。

十、在对外合作和涉外活动中,维护学校与学院权益,合作活动和交流项目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批准进行,个人不得向外方做出任何承诺。

  

入馆须知

  

1周二至周五只接受团体预约,周一闭馆。国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2、团队或个人进馆前请配合工作人员登记。服从引导,自觉遵守参观秩序。

3、为确保展陈效果,展厅灯光较暗,请您注意安全,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   

4、注意衣着整洁,保持馆内安静。手机调至静音,禁止喧哗、追逐嬉戏。

5、禁止吸烟、吐痰、乱丢杂物、乱刻乱画,请勿携带食物、饮料进入馆内。

6、严禁将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管制械具等危害人身安全的物品带入馆内。

7、儿童等限制行为能力或无行为能力者须有监护人陪伴方能进馆参观。

8、请自觉爱护公共设施,请勿触摸展品及攀爬、躺卧于相关展览设备。   

9、如遇突发事件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按指定线路有序撤离。   

10、如有疑问,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或拨打服务电话:+86-21-65985528

  

开放时间

10:00-16:00

周六、日&节假日个人和团体;

周二-周五仅限团体预约;周一及春节长假闭馆

预约电话

021-65985528

地址

深海科学馆

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海洋楼一楼东、西厅

深海探索馆

四平路1230号(阜新路281号 )

微信公众号

深海探索(ex-deepsea